腾讯疾病预测专利可降低误诊率

看法

康谈网 康谈网 2023-03-30 17:27:28

摘要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疾病预测方法、装置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腾讯 疾病

腾讯疾病预测专利可降低误诊率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预测方法、装置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至少应用于人工智能领域和医学领域,方法包括:获取***预测请求;所述***预测请求中包括目标对象的至少一个显性症状;基于所述至少一个显性症状,采用自回归学习方式确定待问询症状;接收针对所述待问询症状的反馈信息;并根据所述反馈信息,确定与所述待问询症状对应的预期回报值;以最大化所述预期回报值为目标,对所述目标对象的隐性症状进行循环预测,得到所述目标对象的症状序列;基于所述症状序列,确定所述目标对象的***预测结果。

  通过本申请,能够提高***预测过程的症状召回率,从而降低***预测的误诊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