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觅影发布“数智医疗影像平台” 搭载AI分析能力

产业

康谈网 站长之家 2023-06-05 15:16:47

摘要 腾讯觅影正式推出“腾讯觅影数智医疗影像平台”,通过数字化及智能化升级,深耕医疗影像“产学研管”全链条创新...

腾讯觅影

腾讯觅影发布“数智医疗影像平台” 搭载AI分析能力

  腾讯觅影正式推出“腾讯觅影数智医疗影像平台”,通过数字化及智能化升级,深耕医疗影像“产学研管”全链条创新,实现医疗影像AI的多场景、规模化应用以及可持续发展。“数智医疗影像平台”依托腾讯云技术能力,专注于数字医疗影像云端应用、科研及管理,同时搭载人工智能分析能力,通过影像数据和业务流程的互联互通,为医疗机构提供产、学、研、管一体化医疗影像解决方案,助力打破医疗影像AI产学研协同创新壁垒,为行业发展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基础支持。开放试验平台可提供20种以科研为目的的AI算法,辅助用户进行预标注和训练。(站长之家)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