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阳)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2016(洛阳)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16-3-16 全天

报名截止:2016-3-18

地点: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

相关活动:

更多→

  2016(洛阳)国际创业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开赛在即,总奖金为270万元,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拟于3月16日在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

图片1.png

  在创新成为经济发展重要驱动力的时代背景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通过各类大赛形式鼓励创新、扶持创业成为各地政府推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本次大赛以“创业创新”为主题,立足古都洛阳,面向全世界的创业创新团队敞开大门。除了高额的奖金夺人眼球外,在赛事全程中还有美国“硅谷”和以色列创新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自“大赛”的宣传工作开展以来,大赛组委会奔走全国各地,通过参会参展、举办座谈会、开展项目路演等活动为大赛进行项目贮备。目前,组委会已邀请到50余家意向参赛团队。近期,组委会还会兵分几路,前往全国多个主要城市进行项目招募。

  大赛分设“团队组”和“企业组”两个组别,主要涉及人工智能、VR、AR、物联网、互联网金融、区块链技术、企业服务、跨境电商等。经过初选赛、PK赛和总决赛的角逐,分别竞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团队不仅能分享270万元的大赛奖金,还能优先享受洛阳本地的配套政策,经过筛选将有希望列入世界顶级孵化器Y Combinator的孵化计划!

  涧西区人民政府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力图通过本次大赛选拔积聚优质项目和资源,从而实现产业的集聚和结构的优化,引领产业升级和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大讯飞开放平台和河南创咖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作为承办单位,为大赛注入人力物力的相关支持,力保大赛能够顺利进行。

展开
X

在线报名

报名成功

活动开始前会有专人联系您,请注意手机短信OR来电

扫描创小妹微信二维码,提前加入校园创业群,获取最新活动动态

报名失败

请尝试重新提交报名信息,如继续失败请联系活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