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健康剥离地产业务 布局大健康领域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5-02 10:16:06

摘要 康谈网讯去年宜华健康明确了向医疗健康领域全面转型的战略方向,聚焦医疗健康产业的投资、运营及服务,剥离地产...

宜华健康

宜华健康剥离地产业务 布局大健康领域

  康谈网讯 去年宜华健康明确了向医疗健康领域全面转型的战略方向,聚焦医疗健康产业的投资、运营及服务,剥离地产业务,以及围绕医院管理、***检测、健康管理、养老康护等领域,整合国内外优质的医疗健康资源,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公司2015年度共实现营业总收入103,122万元,同比增长554.03%,实现净利润5161万元,同比增长73.07%。

  宜华集团成功转型成为一家医疗健康领域的上市公司,为了布局大健康领域,宜华健康陆续收购众安康、爱奥乐、达孜赛乐康,参股友德医,逐步布局大健康领域。公司将房地产业务剥离,回收资金支持公司彻底转型,逐步完善医疗健康产业生态圈。

  在当今信息技术国际化、工业地球村的大格局下,互联网会帮助企业做强做大,广泛集聚各方资源,通过个性化设计、柔性化制造、网络化营销,以模式创新促进传统产业焕发生机,现如今互联网+医疗被资本市场关注,很多企业纷纷转型,企业如果想成功转型,应该主动把积极性、创造性释放出来,充分利用政府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加大模式创新、技术更新与改造力度,在提升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上出硬招、见实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