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医疗,每个人的私人医生

行业活动

康谈网 2018-02-14 18:29:02

摘要

智慧医疗,每个人的私人医生

  中国人口占世界人口的22%,而医疗卫生资源仅占世界的2%,同时,医疗资源分配不均、医疗系统间信息共享性差、居民就诊不便或费用高昂、医患冲突频发、医保制度不够完善等。近年来,随着计算机视觉、计算机语音语义理解、神经系统开发、大数据精准解决方案、高端智能硬件制造的逐步发展,医疗领域迎来了又一次的推进式发展,从IBM的Watson到阿里健康、腾讯觅影,越来越多的巨头也纷纷入局,那么究竟哪些前沿技术会在医疗领域率先落地?区块链医疗是空气医疗还是行业创举?机器对人的诊断与分析多大程度上可以替代医生?未来医生职业是否会面临人工智能的挑战?未来医疗行业还有哪些想象空间?

  4月24日下午,搜狐创投SoPlus邀请了麦歌算法CEO王晓东、康夫子CEO张超、春雨医生联合创始人曾柏毅、连心医疗联合创始人李晓东、普华永道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管理咨询合伙人邢立萍,讨论在前沿科技的快速发展下,医疗行业创业创新的机会与风险,点亮创业投资的明灯。

  观  众  须  知

  4.24日下午15:30-16:00为签到时间,为了活动秩序和安全,16:15后将停止入场。一分钟都不等的那种哦。

  观众到达后请在一楼大厅等候,工作人员将会为观众系好手环,然后分批带到演播厅签到、候场,活动结束后,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离开,并在走出搜狐媒体大厦后,方可摘掉手环。欢迎大家在QA环节积极提问,我们为提问观众准备了礼品。

  如遇其他活动在邻近演播厅进行,请勿进行围观或干扰,禁止前往除活动楼层和一楼大厅外的其他区域,谢谢配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