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集团为向健康领域成功转型 斥资千万搭建平台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5-03 10:05:38

摘要 康谈网讯医疗健康领域被资本市场一直看好,从去年开始,很多地产商频频动作,也想通过转型新领域来分一碗羹。...

宋都集团

宋都集团为向健康领域成功转型 斥资千万搭建平台

   康谈网讯 医疗健康领域被资本市场一直看好,从去年开始,很多地产商频频动作,也想通过转型新领域来分一碗羹。行业去化艰难、利润走低的当下,房地产企业义无反顾地四处探路,在业务多元化方面不断进行新的尝试。

  宋都集团是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公司,为了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开始转型医疗大健康产业。去年8月,公司出资4500万设立宋都新大健康,同时向金溪生物增资1000万元。公司未来将以宋都新大健康为平台,以社区用户为主要服务对象,向体检中心和社区医疗方向转型。这一步棋同时也宣布宋都集团正式涉足大健康领域。

  未来五到十年,宋都集团为构造双主业的驱动模式,将延续去库存、高周转的基调,根据市场的情况不断调整公司运营节点与产品的结构,以取得公司业务规模的稳定增长。在做好房地产开发主业的同时,将积极寻找在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能够为公司与广大投资者持续创造较高收益与利润的健康产业投资机会。

  目前上市房企多元化的方向主要有大健康、金融、文娱、科技等几个领域,其中最受房企青睐的一个方向是以社区医疗、互联网医疗为主的大健康领域。根据康谈网数据显示,去年已涉及转型的近50家房企中,转型大健康方向的有16家之多,占比达到三分之一,今年这一数据还在不断上升,很多企业纷纷涉足健康领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