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医院网获千万级融资 在线医疗投资异常活跃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4-06 17:17:12

摘要 康谈网讯来自湖北只有员工24人的公司365医院网顺利获得来自普华京新固周健康产业基金领投的千万天使轮融资...

365医院网

365医院网获千万级融资 在线医疗投资异常活跃

   康谈网讯 来自湖北只有员工24人的公司365医院网顺利获得来自普华京新固周健康产业基金领投的千万天使轮融资。据悉,365医院网定位于在医院、医生和就医者三者之间搭好桥梁,帮助医疗机构找到更好的医疗专家资源,帮助医生更大范围释放专业知识、专业服务,帮助就医者实现“足不出户看好病”。

  365医院网主要以放射学为基础、布局基层医疗机构做远程医疗。在技术方面,365医院网能最大化满足医学上要解决的数据实时稳定、数据完整、方便读取图像等需求。

  据了解,同样定位于在线医疗领域的ibaby也顺利拿到数千万的A轮融资。ibaby主要是通过服务于孕妇群体解决孕妇产科服务。

  近年来,医疗体制改革与新政影响下,在线医疗领域资本活跃异常,大量在线医疗新创公司获资本青睐,从而也引发资本巨头混战在线医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