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博士呼吁爱牙日改名 口腔健康课题渐热

看法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4-12 10:20:40

摘要 康谈网讯一封留美博士给卫生部的呼吁信,挑起了网友的新一轮口水大战。

留美博士 爱牙日 口腔健康

留美博士呼吁爱牙日改名 口腔健康课题渐热

  康谈网讯 一封留美博士给卫生部的呼吁信,挑起了网友的新一轮口水大战。自1988年提出以来“‘全国爱牙日’,旨在提高中国人民对牙齿、口腔健康的关注方面,起到了非常大的启蒙和推动作用。创立26年之久的“爱牙日”也将被颠覆。

  呼吁信中提出,国民生活质量的提升,“爱牙日”有误导公众对‘口腔健康’概念的认知和理解,故此提议应该把‘全国爱牙日’更名为‘全国口腔健康日’。

  信中从多个角度阐述口腔健康日概念将从牙齿健康上升到整个口腔健康的高度。更符合这种提倡人爱护口腔意识的初衷。

  国内牙膏生产企业在口腔护理产品领域也下大力气,为满足消费者对新型牙膏的市场需求,在“清洁、防蛀、美白、健齿”等基础洁齿、护齿功能的产品基础上海演化出“金银花、薄荷”等特点多功效的升级产品。

  随着口腔健康理念的升级,全民认知度提升,研究口腔健康课题也随之渐热。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