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领域APP又有新斩获 这家公司悄悄布局健康生态链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4-15 09:36:32

摘要 康谈网讯4月13日消息,北京妙医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移动健康行为管理app妙健康获得融汇资本等投资机构1亿A轮融...

妙健康 三胞集团

健康领域APP又有新斩获 这家公司悄悄布局健康生态链

  康谈网讯 4月13日消息,北京妙医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移动健康行为管理app妙健康获得融汇资本等投资机构1亿A轮融资。

  据悉,妙健康是三胞集团旗下专注移动健康管理的品牌。该APP主要有健康评测、预约挂号、血糖血压管理、医生咨询、用药查询等多个贴心小功能。此外,在妙健康官网还推出有电商频道,销售各类健康周边产品。

  在三胞集团官网,对于未来发展,三胞集团定位为集金融文化、商贸流通、健康医疗、信息科技、地产开发五大板块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三胞集团在健康领域设有健康养老、生物医疗、医院管理等三大业务模块。

  在健康方面,三胞集团拥有安康通、Natali(China)、麦考林、妙健康等众多健康子品牌。此外,三胞集团旗下上市企业南京新百(600682.SH)2016年海收购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在徐州等地,三胞集团收购有多家医院。

  在三胞集团官网介绍中,在健康产业,该集团将重点发展肿瘤、血液病、妇产、康复等专科医院,与生物医疗、养老服务等优势业务资源协同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