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林私有化后摒弃主业 转型向健康产业进军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4-19 06:54:29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成立于1996年1月8日的老牌电商麦考林宣布,公司拟将全部收购在外流通股以便完成从纳斯达克退市。...

麦考林

麦考林私有化后摒弃主业 转型向健康产业进军

  康谈网讯 近日,成立于1996年1月8日的老牌电商麦考林宣布,公司拟将全部收购在外流通股以便完成从纳斯达克退市。据悉,在电商大战中并未跟风的电商第一股即将摒弃主业,进军健康美业。

  目前,麦考林昔日服饰等商品早已不见了踪影。业内人士称,早于阿里、京东的麦考林曾是国内电商领域的弄潮儿。作为第一家从事邮购业务的三资企业,麦考林迅速成为最受中国女性消费者欢迎的购物公司。

  麦考林作为电商网站,此前主要经营服装、首饰、家居用品、健康用品等多种商品。麦考林在2010年作为国内电商领域的佼佼者,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中国B2C电商上市第一股。

  近年来,麦考林主营业务一直亏损。有鉴于此,麦考林高层开锁转战健康美丽产业。不过在主营服装等品类的拖累下,整体业绩受到影响。据悉,砍掉主营产业后,麦考林开始盈利。

  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美丽生活的高品质需求为核心的大健康领域商机远远大于未知的隐患。此外,麦考林也是较早布局大健康产业链的三胞集团体系内重要一环。此外,麦考林定位为一家引领健康美丽生活方式的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