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速进军健康产业 电梯制造商长江润发收购医疗资产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4-19 06:54:41

摘要 康谈网讯4月18日消息,从事电梯导轨系统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企业长江润发(002435)对外宣布,公司收...

长江润发

为加速进军健康产业 电梯制造商长江润发收购医疗资产

  康谈网讯 4月18日消息,从事电梯导轨系统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企业长江润发对外宣布,公司收购医药资产进行重组是转型大健康的第一步。

  长江润发拟用35亿元现金及股权收购长江医药投资100%股权。据悉,长江集团打造的医药产业化平台长江医药投资正在完成对海灵化学,新合赛,贝斯特三家优质医药企业的收购,其业务覆盖抗感染类药品生产,营销与销售的基本环节。

  长江润发从电梯系统部件制造商到跨局医疗健康,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多家上市公司融入大健康概念。从卖服务的电商再到制造电梯的企业均纷纷布局健康产业,说明健康产业蕴藏的潜力让业内外看好。

  长江润发高层表示,在现有电梯系统部件制造的基础上,公司通过注入快速发展的医药行业资产可快速实现产业转型与升级。

  据康谈网健康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兴产业,中国的健康产业还处于起步阶段。中国的健康产业仅占国民生产总值的4%以上,在日美等国健康产业占比高达10%以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