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重金研究健康与快乐 李锦记是家这样的公司

看法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4-26 08:09:08

摘要 康谈网讯李锦记公司近日宣布斥资1.43亿人民币与哈佛大学共建健康与快乐研究中心,该计划旨在让更多人提高健康...

李锦记

花重金研究健康与快乐 李锦记是家这样的公司

  康谈网讯 李锦记公司近日宣布斥资1.43亿人民币与哈佛大学共建健康与快乐研究中心,该计划旨在让更多人提高健康意识,采取预防性措施,从而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

  对此,李锦记高层表示,该中心将协调哈佛大学资源,利用其研究成果改进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医疗服务、公共卫生项目以及各类公共政策。未来,还将识别和开发一种估测工具,针对正面因素进行研究同样具有价值,正能量能够帮助我们保持健康或在生病或受伤之后更快地康复。

  据悉,李锦记创建于1888年,创办人李锦裳先生于广东省珠海南水镇发明蚝油,创立李锦记品牌。李锦记家族作为一家百年家族企业,已经传承到第四代,中国人俗话说“富不过三代”,而李锦记却在创造一个家族企业持续经营的神话。

  李锦记旗下生产的蚝油、酱油、辣椒酱、方便酱及XO酱等多种产品,奠定了李锦记在中国调味品行业的地位。除酱料业务外,隶属李锦记集团的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其业务包括中草药种植,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移动互联网平台和物业投资。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企业包括无限极、天方健(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爽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在产品研发与技术上,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每年投入上亿元人民币费用。李锦记旗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中草药健康产品业务。

  据康谈网健康产业研究中心分析,2015年直销行业业绩排名,李锦记旗下无限极以283亿元的业绩位居第一。业内人士称,无限极易被国人所接受,实质与无限极主打中草药健康产品、中医养生理念有很大关联。

  不过,媒体也曾多次对李锦记旗下子公司无限极提出质疑。无限极的薪酬模式是“线下一人拿产品,最上面的人也会受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