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酒也要融入健康元素 红石梁转型保健品领域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5-01 09:37:49

摘要 康谈网讯主营啤酒和黄酒的红石梁集团在互联网冲击下,开始尝试转型。早在2009年,红石梁集团就宣布进军健康产业...

红石梁

卖酒也要融入健康元素 红石梁转型保健品领域

  康谈网讯 主营啤酒和黄酒的红石梁集团在互联网冲击下,开始尝试转型。早在2009年,红石梁集团就宣布进军健康产业。

  红石梁集团所在地浙江天台盛产乌药。医学界对天台乌药的关注,源于天台乌药对癌症、糖尿病、肝病、肠胃病等病症的确切疗效。

  2004年,红石梁集团成立浙江天台山乌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专门研发天台乌药的药用价值。围绕乌药,天台山乌药公司研发出乌药精茶、乌药黄精颗粒等品种。此后,红石梁集团为加快转型保健品等健康领域还专门成立红石梁健康科技公司。目前已上线的红石梁健康电商平台主打健康产品销售。

  业内人士称,红石梁集团早年打造的乌药项目,目前产品趋于完善。未来,重点打造的电商平台能更好将这些健康概念的产品利用互联网渠道销售推广。

  2005年,天台乌药被国家质监总局批准实施国家原产地域产品保护(现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2006年天台县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中国乌药之乡”称号。政府及民间的努力让天台乌药这一保健品种有望走入寻常百姓家。

  而红石梁作为较早布局乌药这一保健品领域的企业, 有望通过乌药更大范围内药用食用等多用途拓展受益成长。对于传统企业如何因地制宜,转型其他领域提供了有益参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