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家医疗转战地产后 世荣兆业再次锁定大健康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5-01 13:06:48

摘要 康谈网讯前身为广东威尔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尔科技”),于2008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的主营业...

世荣兆业 威尔科技

起家医疗转战地产后 世荣兆业再次锁定大健康

  康谈网讯 前身为广东威尔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尔科技”),于2008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的主营业务由医疗器械业务成功转型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之后公司专注于房地产主业。

  世荣兆业发布2015年年报显示,2015年公司实现营收13.49亿元,同比增长220.39%;净利润6387.93万元,同比增长334.53%。据悉,世荣兆业涉及产业包括房地产、物业、资产管理、建筑、园艺、贷款等领域。

  2008年,世荣兆业前身就是一家从事以数字超声诊断系列产品、数字计生系统工程、电子空气净化机及洁净系统工程为主导,产品广泛涉及数字化大/中型肿瘤治疗设备、全数字化X线诊断产品、洁净(安全)医院解决方案等服务的医疗器械制造商。

  受益于2008年后,房地产行业蓬勃发展,公司主营切换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近年来,受中国经济调整期影响,部分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库存“压力山大”,世荣兆业明确转型大健康,确立新主业。

  在布局大健康产业方面,世荣兆业在北京大兴区黄村镇购置占地面积为14.32万平米的地块,未来将用于养老项目开发。此外,在珠海横琴新区投资建设横琴国际生命科学中心,该项目可提供医疗板块、康复疗养板块以及商服配套板块。

  据悉,世荣兆业大健康战略包括以医疗作为基础的技术、服务支撑,重点向康复养生、养老地产方向延伸,未来不排除通过兼并收购的方式实现大健康产业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