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信息并购医疗资产 筹谋进军大健康产业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5-03 08:57:19

摘要 康谈网讯万达信息近期发布业绩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7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2.3亿,同比增长22%,扣...

万达信息

万达信息并购医疗资产 筹谋进军大健康产业

  康谈网讯  万达信息近期发布业绩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7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2.3亿,同比增长22%,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1%。公司营收增长受益于医疗卫生行业的发展和智慧城市相关业务的推进。万达信息以行业应用软件(、专业IT服务和系统集成作为三大主营业务,为智慧城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万达信息表示,公司搭建的医疗健康服务平台,覆盖全国4亿人口,社会保障惠及2亿人口。 未来将在充分挖掘医疗大数据的社会价值基础上,以互联网医疗的商业模式,与政府、医院、医生和病人各方分享大数据的经济价值。

  据悉,万达信息切入健康产业源于其早期承建多个医疗信息化服务平台。在深耕大健康领域,万达信息布局打造健康管理O2O闭环。通过与国内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我国传统中医药资源引入到健康服务产业中。此外,还承担多个城市医疗卫生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

  未来,万达信息还将发行股份募集资金10亿收购嘉达科技股权。同时,嘉达科技是四维医学、全程健康股东。 嘉达科技将利用现有股东出资及未来募集配套资金开展“健康云”、“医疗云”项目的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公司在“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的优势和地位。

  受投入周期、所需资源、具体盈利模式有待市场考验等因素影响,万达信息未来可能承受较大财报压力。不过,万达信息加快健康转型,有利于优化产业结构,几年内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将迎来井喷式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