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被医疗概念玩坏了的纸尿裤

看法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7-08 13:58:02

摘要 康谈网讯庞大的中国市场让婴儿纸尿裤的需求量扩大。尤其是国家开发二胎政策后,快速推动国内纸尿裤市场发展,间...

纸尿裤

盘点被医疗概念玩坏了的纸尿裤

  康谈网讯 庞大的中国市场让婴儿纸尿裤的需求量扩大。尤其是国家开发二胎政策后,快速推动国内纸尿裤市场发展,间接拉动纸尿裤产品的销售。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针对母婴人群的纸尿裤,以期打破日本纸尿裤的市场垄断地位。

  这些纸尿裤纷纷标榜拥有“超薄”“超透”等新概念。甚至不少纸尿裤声称通过使用医学等方式从源头解决红屁屁问题。

  2015年以来,马应龙推出以防治宝宝红屁股的独特功能的纸尿裤。有宣传报道称,马应龙痔疮膏治疗婴儿尿布疹被视为“偏方”。立足当前育婴需求和先进制造工艺,独创性的开发了能够有效预防和治疗婴儿尿布疹的系列马应龙婴儿纸尿裤。

  南昌某纸尿裤厂商将中草药艾叶草融入到婴儿纸尿裤中,利用先进的设备,提取艾叶草精华成分,融入到纸尿裤当中,能消炎止痒,防湿疹,大大的降低了婴儿“红臀”现象的发生。

  武汉某纸尿裤厂商与北京京儿医学研究院合作开发小能人纸尿裤,小能人纸尿裤符合宝宝生长发育规律,让宝宝的心理和体格发育都达到理想水平,充分发挥其内在的潜能。

  业内人士称,纸尿裤是婴童市场四大核心品类之一,资本的追捧以及用户需求的提升成为纸尿裤厂商推陈出新的动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