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健康1亿投资纳里健康 分级诊疗平台融资再下一城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7-21 14:07:53

摘要 康谈网讯卫宁健康7月13日对外表示,旗下全资子公司卫宁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将出资1亿元增资浙江纳里健康科技。...

卫宁健康 分级诊疗

卫宁健康1亿投资纳里健康 分级诊疗平台融资再下一城

   康谈网讯 卫宁健康7月13日对外表示,旗下全资子公司卫宁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将出资1亿元增资浙江纳里健康科技。

  据悉,2016年3月卫宁健康使用自有资金2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卫宁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作为卫宁健康的平台和孵化器,将围绕“互联网+健康服务业”,进一步增强公司投融资和业务整合能力。

  在布局大健康上,卫宁健康煞费苦心。在2015年11月,卫宁软件拟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收购深圳市医点通互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90%的股权。

  2016年1月卫宁软件宣布更名为卫宁健康。更名公告中提及近年来卫宁软件收购宇信网景、山西导通、上海天健、浙江万鼎、杭州东联、津微首佳、医点通等传统医疗IT企业。

  2015年10月,卫宁健康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增资纳里健康,持有纳里健康20%的股份。本次增资后卫宁健康及卫宁互联网合计持有纳里健康70%的股权。

  资料显示,卫宁健康是一家以医疗卫生领域应用软件的研究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主,并为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软件企业。从2013年底起,开始布局和践行健康服务业,推动互联网+模式下的医疗健康云服务的发展,打造、提升和联动公司“4+1”(云医、云康、云险、云药+创新服务平台)战略。

  定位于互联网+健康医疗信息化专业服务商的浙江纳里健康,已建立以分级***为核心的移动智慧医疗云平台,该平台具有咨询预约、会诊转诊、电子***、检验检查协同、远程联合门诊、患者管理、医教协同、在线诊断等功能。

  业内人士称,提供分级***服务方案的企业近期密集获得投资,这与当前国家推行分级***力度密不可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