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乐千万收购益佰医药平台 两票制或成益佰制药甩手原因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7-15 17:14:03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益佰制药宣布,将以1800万人民币将旗下益佰健康医药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康德乐(...

康德乐 益佰制药

康德乐千万收购益佰医药平台 两票制或成益佰制药甩手原因

  康谈网讯 近日,益佰制药宣布,将以1800万人民币将旗下益佰健康医药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康德乐(中国)。

  据悉,益佰制药于今年5月注册益佰健康医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益佰医药)。注册资金1500万元益佰医药原本定位于益佰制药的销售平台。

  益佰制药2015年起开始提出“大肿瘤”战略,相继有设立基金、组建医生集团、投资诊后管理App等运作,并计划以肿瘤医生集团为核心,形成一套完整的固定“硬件”(肿瘤医院)+流动“软件”(肿瘤医生)的全国集群平台。

  财报显示,2015年度益佰制药净利润593。94万元。不过受医药市场环境的变化特别是两票制的推广,其功能发生了改变导致2016年上半年净利润只有68.09万元。

  股权转让将让益佰制药盘活存量商业资产,优化资产结构。在转型方向上,益佰制药锁定大肿瘤,在安徽成立有益佰安徽肿瘤医生集团,成为医药工业领域第一家设立肿瘤医生集团的企业。报道还称,发力肿瘤医疗,通过接轨肿瘤国际***技术和服务,以及国内的顶级医疗团队、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力图推动中国肿瘤医疗事业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资料显示,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都柏林的康德乐是美国财富500强企业。作为一家提供健康医疗服务的公司,康德乐主要帮助店、医院、门诊手术中心、临床实验室及医师诊所关注患者护理,同时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质量。此外,康德乐同时也是家庭直销医疗用品分销商,因为入手益佰药业能更好的介入中国医药零售领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