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融资的更美要做美容分期付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7-19 15:08:32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全球最大医美平台更美App创始人兼CEO刘迪向外界透露,更美已完成C轮融资。...

更美

再次融资的更美要做美容分期付

  康谈网讯 近日,全球最大医美平台更美App创始人兼CEO刘迪向外界透露,更美已完成C轮融资。融资额创医美行业融资最高记录,领投方为潮宏基集团、苏宁环球与腾讯联合投资。

  据悉,更美先后完成天使、A\B\C等多轮投资。投资方包括经纬中国、红杉资本等业内知名创投机构。更美App平台的业务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医美用户社区、健康服务电商及特卖、企业级医疗机构应用平台。

  资料显示,更美App拥有1500万用户,近6000家医疗机构以及1万多名医生入驻,平台上有近200万真人整形案例,电商业务覆盖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及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本轮融资将用于拓展金融服务项目:对客户推出更精准的保险、分期等业务,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放心便捷的服务。

  业内人士称,医美行业处于快速增长状态,在台湾、韩国等地区,医美机构达数千家。通过分期等金融服务,将拉倒消费者需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