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制药收购瑞士透皮释药业务 未来发展看好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7-26 16:50:58

摘要 康谈网讯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与瑞士Acino公司达成一项收购协议,将以2.45亿欧元收购瑞士Acino公司旗...

绿叶制药

绿叶制药收购瑞士透皮释药业务 未来发展看好

  康谈网讯 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与瑞士Acino公司达成一项收购协议,将以2.45亿欧元收购瑞士Acino公司旗下透皮释药业务。Acino公司旗下经营透皮释药业务子公司为Acino AG和Acino Supply AG。

  据悉,Acino AG和Acino Supply AG是全球领先的先进透皮释药系统(TDS)公司,并且是欧洲最大的独立TDS制造商之一。该项收购包括开发、生产、分销系列先进释药系統的产品及服务,以及透皮释药及植入体释药系统。

  绿叶制药集团是国内一家以研发为基础的专业制药企业,专注于***系统、肿瘤、心血管、糖尿病等领域。

  资料显示,Acino AG和Acino Supply AG专注于***系统、疼痛和***等较复杂及利润较高的专科透皮贴剂产品,且有多个高制造难度的产品已成功上市并商业化,比如卡巴拉汀、丁丙诺啡、芬太尼及避孕透皮贴剂。

  业内人士称,绿叶制药通过收购Acino公司旗下在细分领域拥有领先专业水平的欧洲公司业务,将极大提升绿叶制药在新型制剂领域的研发和生产水平。其产品线主要集中于***系统和疼痛领域,有望与绿叶现有业务线产生协同效应。

  稳定的现金流和较高的净利润率水平也是绿叶选择入手的原因之一。加之,透皮释药和皮下植入产品的市场竞争相对较少,未来前景有较大提升空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