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输卵管检查难题的NVision Medica融资千万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7-30 09:14:14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一家提供辅助妇科医生对输卵管检查的技术公司NVisionMedica宣布,完成B轮融资。...

输卵管 NVision Medica

解决输卵管检查难题的NVision Medica融资千万

  康谈网讯 近日,一家提供辅助妇科医生对输卵管检查的技术公司NVision Medica宣布,完成B轮融资。获得由Arboretum Ventures/Catalyst Health Ventures1200万美金投资。

  据悉,NVision Medica开发的产品主要针对女性健康市场,该公司的微导管技术产品能够辅助妇科医生对患者输卵管进行检查,而不必进行切口或全身麻醉。

  此前,输卵管被认为是一项不可能的临床检验适应症。而NVision Medica提供的技术填补女性健康领域的技术创新空白,该技术能利用微导管技术进行输卵管***收集并实现输卵管管腔的可视化。

  本轮融资完成后,将用于进一步的产品开发、临床研究,并提交微导管技术专利申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