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兰素史克携手互联网巨头研究人体电子信号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8-13 16:32:19

摘要 康谈网讯全球最大的医药巨头之一的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宣布将与互联网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谷歌母公...

葛兰素史克

葛兰素史克携手互联网巨头研究人体电子信号

  康谈网讯 全球最大的医药巨头之一的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宣布将与互联网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生物科学部门联合成立一家新公司。

  据悉,葛兰素史克是唯一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疟疾、艾滋病和结核病研制***和***的公司,年产药品40亿盒,产品遍及全球市场。该公司有15000多名科学家从事研发工作,研发投入每天达800万英镑。

  Alphabet是谷歌重组后的“伞形公司”(Umbrella Company)名字,Alphabet采取控股公司结构,把旗下搜索、YouTube、其它网络子公司与研发投资部门分离开来。旗下Life Sciences负责生命科学项目,比如此前提过的可以监测和感知血糖水平的隐形眼镜。2015年12月8日Google Life Sciences 更名为Verily。

  有消息称,Verily Life Sciences和葛兰素将在未来几年内向这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新生物电子公司投入7.1512亿美元。

  此前,葛兰素就有进军生物电子医疗方面的计划。该公司认为利用电子脉冲而不是传统的化学或蛋白质来治疗***方面能走在行业最前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