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普森上半年净利增长 业务涉及智慧医疗

财经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8-17 09:20:01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鸿普森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披露,截止2016年6月30日,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856.48万元,较上年...

鸿普森 智慧医疗

鸿普森上半年净利增长 业务涉及智慧医疗

  康谈网讯 近日,鸿普森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披露,截止2016年6月30日,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856.4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26%;净利润为293.9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5.16%。资产总计为6529.9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4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193.20万元,同比增长7.46%。

  报告期内,鸿普森2016年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31.29万元,上年同期为177.25万元,主要原因是今年上半年回款较慢。

  资料显示,鸿普森主要提供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云计算、高性能计算、绿色数据中心、智能建筑、智慧园区等创新解决方案,并专业从事信息系统集成、信息安全集成、应用软件开发、IT技术咨询与服务、系统运维外包服务等业务。

  业内人士称,鸿普森业务涉及有智慧医疗领域,该领域毛利率较高,将带动相关企业盈利能力提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