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得医疗副总经理夏涛辞职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8-24 12:11:47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迈得医疗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6年8月19日收到副总经理夏涛递交的辞职报告。...

迈得医疗

迈得医疗副总经理夏涛辞职

  康谈网讯 近日,迈得医疗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6年8月19日收到副总经理夏涛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夏涛不持有迈得医疗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其他职务。

  迈得医疗表示,夏涛因个人原因辞去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迈得医疗主要从事各类医用制品装配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2016年上半年迈得医疗营业收入为3970.0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5%;净利润为593.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9.91%。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