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违规资金占用 益泰药业遭股转系统出具监管意见函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9-22 16:04:42

摘要 康谈网讯今日,益泰药业披露,公司因董事长及公司董事违规占用公司资金共计426.09万元,遭股转系统出具监管意见函...

益泰药业

因违规资金占用 益泰药业遭股转系统出具监管意见函

  康谈网讯 今日,益泰药业披露,公司因董事长及公司董事违规占用公司资金共计426.09万元,遭股转系统出具监管意见函。

  益泰药业在2015年期间,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长、总经理陈建旺因个人借款而累计占用公司资金276.30万元,其近亲属因个人借款而累计占用公司资金373.79万元;公司股东、董事徐祥友近亲属因个人借款而累计占用公司资金52.30万元。

  益泰药业董事长及董事的上述行为违反了《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属于占用挂牌公司资金的违规行为,因此股转系统对益泰药业、陈建旺、徐祥友出具监管意见函。

  资料显示,益泰药业是一家医药制造企业,主要从事葡醛内酯、抗病毒类化学原料药、***类化学药、三氯蔗糖、叶酸和草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2016年上半年营收1.03亿元,同比增长24.61%,同时实现净利润474.53万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