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七药业上半年业绩亏损 受累销售费用投入增加

财经

康谈网 康谈网 2015-11-30 09:22:17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坤七药业公布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34.91万元,同比下滑12.60%。...

坤七药业

坤七药业上半年业绩亏损 受累销售费用投入增加

  康谈网讯 近日,坤七药业公布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34.91万元,同比下滑12.6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6.86万元,较上年同期为0.20万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20元,上年同期为0.0002元。

  报告期内,坤七药业资产总计为1263.81万元,比本期期初增长7.27%;资产负债率为57.63%,较本期期初40.39%,增长17.24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0.77万元,上年同期-2.82万元。

  报告期内坤七药业资产负债率为57.63%,比上年同期增加上升17.24个百分点,系公司在2016年6月获得了砚山县国有资产持股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信贷引导资金贷款200万元,该贷款将有力支持公司销售渠道的拓展和铺货。

  坤七药业2016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66.86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67.06万元。报告期由于加大了销售投入,销售费用大幅增加,比上年同期增加了129.87%,毛利率降低而销售费用上升,这是造成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

  资料显示,坤七药业是中药饮片行业的生产商,拥有药品GMP证书,依托中药材种植、炮制经验及专业中医人才,为医院、医药公司和零售机构等提供以超细三七粉为代表的云南特色名贵中药饮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