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之源拟挂牌新三板上市 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研发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10-11 11:25:22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武汉生之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董事长华...

生之源

生之源拟挂牌新三板上市 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研发

   康谈网讯 近日,武汉生之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董事长华权高直接持有股份65.00%,为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生之源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5月营业收入分别为6246.28万元、4017.95万元、2093.9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556.86万元、402.19万元、-532.58万元。

  资料显示,生之源主营业务为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产品有肝功能类、肾功能类、心肌类等,共75种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