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资2.23亿 赛卓药业布局肿瘤医疗行业

公司

康谈网 证券时报 2016-10-12 10:47:35

摘要 赛卓药业(831312)10月11日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以5-8元的价格定增4456万股,预计募资2.23亿元。...

赛卓药业

募资2.23亿 赛卓药业布局肿瘤医疗行业

   赛卓药业10月11日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以5-8元的价格定增4456万股,预计募资2.23亿元。

  赛卓药业表示,此次定增有利于更好的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布局肿瘤医疗行业,丰富公司产品线,发掘新的增长点。

  其中,3195万元用于收购唯科生物100%股权,并对其增资500万元;700万元收购“卡巴他赛”临床批件;2500万元对“卡巴他赛”生产线进行改造;1.54亿元新设肿瘤新药研发全资子公司。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