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股份利润增长 受益营业收入增加

财经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11-18 11:16:01

摘要 11月18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焦作康利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20...

康达股份

康达股份利润增长 受益营业收入增加

     康谈网 讯 ,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焦作康利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3月营业收入分别为2.24亿元、2.40亿元、5806.74万元。

  公告显示,康达股份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3月营业收入分别2.24亿元、2.40亿元、5806.74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20.12万元、717.42万元、513.57万元。

  资料显示,康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生猪收购、屠宰、分割、仓储和销售。

  康达股份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东海证券,法律顾问为河南瀛豫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