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m获盖茨基金会资助要做区块链+医疗

产业

康谈网 亿欧 2016-11-22 10:18:30

摘要 Factom是美国一家区块链即服务(BaaS)技术公司,该公司最近与Intrinio达成了合作,想要把华尔街的交易信息记录在...

盖茨基金会

Factom获盖茨基金会资助要做区块链+医疗

   Factom是美国一家区块链即服务(BaaS)技术公司,该公司最近与Intrinio达成了合作,想要把华尔街的交易信息记录在区块链上,其已得到了美国国土安全部的资助,此外,该公司还获得了一笔由投资人Tim Draper领投的420万美元融资。

  近日,Factom又宣布已从盖茨基金会那收到了一笔资助,拟通过生物特征识别来记录全球各地的医疗记录。Factom表示,这个区块链系统将会给医护人员和医院带来他们所需要的实时数据。而用区块链记录医疗,可让医疗记录访问变得更经济,也可以保护这些记录免受损失或操纵。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