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到家与春雨达成合作 结合在线问诊护士上门

产业

康谈网 网易科技 2016-12-15 15:53:06

摘要 12月15日消息,日前,护士上门移动健康服务平台医护到家与移动医患交流平台春雨医生达成合作,实现在线问诊与护士...

医护到家

医护到家与春雨达成合作 结合在线问诊护士上门

   12月15日消息,日前,护士上门移动健康服务平台医护到家与移动医患交流平台春雨医生达成合作,实现在线问诊与护士上门服务的双向合作。

  据介绍,医护到家作为第一视频旗下品牌,通过搭建医生护士上门的移动服务平台,可以像“滴滴”一样,随时预约护士上门、居家养老及中医理疗等健康服务。截止目前医护到家服务覆盖全国223个城市,平台认证执业护士超过两万名。春雨医生,通过调动医生资源,使问诊成为网上看病入口,同时,通过问诊整合线上、线下全流程各项医疗服务,将从线上到线下的医疗服务闭环。

  此次医护到家与春雨医生双方达成的合作,在春雨医生移动端上线“护士上门”提供打针、输液、孕妇护理等相关16项健康服务,在线下全流程的护理服务中与医护到家联合,形成闭环。同时,在医护到家APP开通春雨医生在线问诊业务。实现多平台资源共享,便利用户多方面医疗健康需求。(阿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