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乐康宣布进行架构调整 专注慢病二次诊疗

公司

康谈网 亿邦动力网 2017-01-09 13:46:39

摘要 1月6日消息,新年伊始,互联网医疗综合性服务企业七乐康宣布,已于日前完成对公司架构的调整,进行团队精简,将在2017...

七乐康

七乐康宣布进行架构调整 专注慢病二次诊疗

   1月6日消息,新年伊始,互联网医疗综合性服务企业七乐康宣布,已于日前完成对公司架构的调整,进行团队精简,将在2017年将更为专注于远程慢病二次***。

  七乐康方面称,此次的架构调整和岗位合并主要是为了聚焦战略重点,实现集约型的发展。在更精简团队的支持下,公司将能有效提升效率和综合实力,在移动医疗和互联网医院这两大版块集中发力。

  据悉,目前七乐康主要包括移动医疗、互联网医院、医药电商、连锁药店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其官方称,2016年“七乐康医生”APP实现了数亿的业务量增长,汇聚来自全国34个省份、超过300个城市各级医院的数十万医生,已覆盖上千万用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