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联手阿里健康 启动“健康农村”项目

快讯

康谈网 亿欧 2017-03-15 13:11:00

摘要 3月13日,广药白云山联合阿里健康共同启动了“健康农村”项目,通过农村淘宝设立回收试点,开展过期药回收。同时,...

阿里 健康 项目

广药联手阿里健康 启动“健康农村”项目

  3月13日,广药白云山联合阿里健康共同启动了“健康农村”项目,通过农村淘宝设立回收试点,开展过期药回收。同时,广药白云山天猫旗舰店则将开展线上回收活动,消费者可以在线上进行换药。

  据悉,双方将在本次试点开展的基础上积累经验,在今年的813乃至以后更长的时间内,把过期药回收的试点逐步推广到全国1000多家农村淘宝服务点,通过中长期规划让农村不再成为过期药回收的盲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