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乐康不仅在银川建互联网医院 还要开药店

快讯

康谈网 亿邦动力网 2017-03-20 08:54:47

摘要 3月19日消息,今日七乐康与银川市政府签约,获得银川互联网医院资质,正式进驻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基地。...

互联网 开药店 银川

七乐康不仅在银川建互联网医院 还要开药店

  3月19日消息,今日七乐康与银川市政府签约,获得银川互联网医院资质,正式进驻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基地。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今年3月8日七乐康在银川注册成立“银川七乐康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对于银川互联网的发展模式,以医药电商起家的七乐康希望一方面不断优化供应链、建设现代化物流基地,降低百姓用药成本,同时开展与医院、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合作,实现检测结果与互联网医院的数据互通,对患者就医资源进行高效调配;另一方面,七乐康互联网医院将与银川大数据中心进行对接,对七乐康互联网医院的医疗大数据进行挖掘与分析,还将引入商业保险,为商业保险提供保险销售、理赔支付数据依据、医保控费等服务。

  如何盈利是现在每家互联网医院需要面对的问题,银川七乐康互联网医院希望通过产品销售、***费、物流、金融等方式来解决。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接下来七乐康计划在成立银川七乐康药业连锁公司,在银川将开设3到5家医保药店,建设符合GSP规范的药品仓库;还将成立银川七乐康医药公司,承接银川当地医院的药房社会化,结合银川七乐康互联网医院,打通线上线下的医疗、药品服务。

  七乐康希望在未来可以帮助至少一家银川三甲医院完成互联网化全套解决方案,包括预约挂号、就诊排队、移动缴费、在线检测报告查询、***电子化、院外药房自动化、院外药品配送的等就医全流程的升级改造。

  七乐康官方表示,目前七乐康互联网医院已介入34个省份超过300个城市,拥有近40万医生资源。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