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医疗获京东等近亿投资 一块儿探索电商

产业

康谈网 亿邦动力网 2017-03-26 14:20:41

摘要 3月25日消息,金蝶医疗宣布获得涌金集团与京东集团近亿元的A轮投资,并公布新四年的公司发展战略。...

京东 电商

金蝶医疗获京东等近亿投资 一块儿探索电商

  3月25日消息,金蝶医疗宣布获得涌金集团与京东集团近亿元的A轮投资,并公布新四年的公司发展战略。

  金蝶医疗+京东医药=?

  金蝶医疗总经理尹治国称,未来将进一步整合三方庞大的资源,盘活优质的客户,创新发展业务。

  本轮战略投资将用于金蝶云医院等新一代产品的研发及对营销渠道的拓展,进一步探索面向医院及患者的创新商业模式。

  京东集团京东医药城总经理金恩林认为,金蝶医疗作为移动互联网医院领航者,在“互联网+医疗”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经验与优势,是京东医药的理想合作伙伴。结合京东医药的优势,希望进一步探索医疗的电商模式。

  四年计划:挖掘大数据,加强与医学院合作

  金蝶医疗还宣布了在对宏观和行业形势进行充分研判的基础上制定的四年经营战略,即“客户经营、持续领航、模式创新、共创共赢”,提出打造“最可信的医疗健康科技服务平台”的目标。

  在业务战略方面,金蝶医疗将在聚焦数字化医院与移动互联网医院两大业务的同时,深刻洞察医院精细化管理的需求,并且挖掘大数据市场,开拓金蝶医学业务,加强与医学院的合作。在产品战略方面,将升级打造云医院,重新定义医院管理模式。

  在经营模式上,金蝶医疗将跨界创新商业模式,实现健康管理、流量变现、打造医药电商、提供医疗场景金融、海外高端医疗服务、助力建立医生集团等。

  “云医院”:给医院的云服务

  与此同时,金蝶医疗还推出“云医院”新产品,致力帮助医院建成适应未来医疗生态的智慧医院。

  金蝶方面称,金蝶云医院是基于金蝶数字化医院和移动互联网医院前两代产品,研发的基于云架构的第三代智慧医院系统,以云计算的开放与共享理念,通过云+端技术实现医院与医疗生态圈协作,帮助医院的服务与管理模式适应未来医疗生态。

  公开资料显示,金蝶医疗已为超过3000家医院与医疗卫生机构提供了数字化医院(H-ERP、HIS、LIS、EMR&CP)、移动互联网医院(患者移动服务平台、移动工作平台、移动供应链电商平台)、云医院(云HIS、在线问诊与远程***平台、医联体与分级***平台),以及相关的管理咨询、流程优化、实施、运维与运营推广服务。金蝶医疗于2014年5月30日全国首创“移动互联网医院”。截至2017年3月23日,金蝶医疗已发布的移动互联网医院用户超881万人,直联医院支付次数超1609万次,位列全国第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