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解除海正药业9种人用原料药的进口禁令

快讯

康谈网 蓝鲸健康 耿健 2017-05-24 14:59:24

摘要 5月22日,海正药业(600267)收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官方正式的邮件通知,解除对公司人用原料药的进口...

海正药业 原料药 进口

FDA解除海正药业9种人用原料药的进口禁令

  5月22日,海正药业(600267)收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官方正式的邮件通知,解除对公司人用原料药的进口禁令,共涉及阿卡波糖等9个产品。

  数据显示,上9个产品在美国市场2014年度销售收入为10,221.84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为1.01%;销售毛利为5,957.43万元,占公司销售毛利比重为1.76%;2015年1-8月销售收入为8,589.92万元,占营业收入比重为1.31%,销售毛利为5,164.02万元,占销售毛利比重为3.02%。

  资料显示,海正药业于2015年9月10日、2016年1月4日收到FDA发出的对公司所属台州工厂原料药进口警示函、警告信。之前,公司台州工厂因FDA进口警示而暂时不能进入美国市场的原料药为13个。

  海正药业方面称,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FDA关于兽用原料药进口禁令解除及警告信关闭的正式通知,在收到FDA正式通知后,公司在美国注册批准的所有原料药将可以正常出口至美国市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