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客拿下A证 将进军第三方交易平台

产业

康谈网 亿邦动力网 2017-06-14 13:22:04

摘要 6月13日消息,健客对外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星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获得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A证,健客正式获...

交易平台 第三方

健客拿下A证 将进军第三方交易平台

  6月13日消息,健客对外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星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获得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A证,健客正式获得了为药品生产企业、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之间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提供平台服务的资格。

  至此健客全部拥有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A、B、C三证。

  谢方敏认为,“拿到了A证资质,健客将正式进军第三方交易平台,这将进一步完善健客在医药电商服务链上的布局。”

  上个月获得5000万美元A+轮融资后健客正全力推动公司战略升级,致力打造智慧健康服务全平台。

  健客官方表示,在医药电商板块,健客升级服务体系,强化用户体验,与礼来、雅培、辉瑞等众多医药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在互联网医疗领域,健客首个互联网医疗探索项目已落地广州白云景泰医院,今年还计划在全国布局6家实体医院;

  在线下实体药店上,健客今年拟将连锁药店扩充到50家,目前已在华南地区布局了20多家,同时还计划在广州、东莞等地布局多家DTP药房,现已落地的有5家。

  广东健客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009年健客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为广东首家(B2C)互联网药品合法经营企业。据了解,健客网2014年的销售额为6.5亿元,当时位列网上药店销售排行榜第2位;2015年的销售额已突破10亿元,领先于其他网上药店;2016年年营业额完成15亿,同比增50%。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