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家医疗/医药企业被阿里列入售假黑名单

产业

康谈网 亿邦动力网 2017-07-05 10:33:31

摘要 近日,阿里巴巴公布了100家淘宝售假企业“黑名单”,而在名单中,4家医药/医药类企业赫然“上榜”。...

售假黑名单

这4家医疗/医药企业被阿里列入售假黑名单

  近日,阿里巴巴公布了100家淘宝售假企业“黑名单”,而在名单中,4家医药/医药类企业赫然“上榜”。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这4家被阿里巴巴“拉黑”的企业分别是:科亚医疗设备(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宿州市云松医药有限公司、深圳市盈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美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据悉,售假黑名单上的企业将永远不得在阿里巴巴旗下淘宝、天猫等平台开店进行线上交易。今年上半年,100家企业因在淘宝上售卖假货被关店清退,同时阿里正利用“同人模型”对这些企业进行全平台拦截和封杀。

  “有了这样的‘同人模型’,即便你使用别人的身份证或者买别人的店铺,如果我们根据一些IP地址或者一些硬件信息能识别出来,也会将商品下架或关闭这些店铺。” 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女士说。

  不过,阿里巴巴虽然将这些企业纳入“黑名单”,但并未详细说明企业具体售假的商品。亿邦动力网通过查询公开信息对名单上的4家医疗/医药企业做了简要了解。

  1、深圳市盈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资料显示,深圳市盈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根据官网介绍,该公司主要经营:食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消毒卫生用品等系列产品。

  在深圳市盈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官网主要展示了食品、保健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消毒卫生品等五类产品,例如医疗器械类目的退热贴、创可贴、远红外磁疗消痛贴等。

  2、科亚医疗设备(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资料显示,科亚医疗设备(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主要经营血压计; 血糖仪; 按摩器; 轮椅等产品。

  3、宿州市云松医药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显示,宿州市云松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经营范围包括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一类、二类医疗器械零售等。

  安徽宿州食药监局公告信息显示,2015年11月宿州市云松医药有限公司,在安徽宿州食药监局进行了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

  4、厦门美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显示,厦门美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经营业务范围包括:第二、三类医疗器械批发;第二、三类医疗器械零售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