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打造重症医疗监护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7-13 13:03:05

摘要 前不久,泰康集团针对旗下医疗服务在京展开活动,而泰康健康中心高管也接受媒体采访,向外界透露泰康医疗服务的特...

泰康

泰康打造重症医疗监护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前不久,泰康集团针对旗下医疗服务在京展开活动,而泰康健康中心高管也接受媒体采访,向外界透露泰康医疗服务的特色。

  据悉,泰康医疗服务定位是主攻高端市场,目标客户人群主要是企业家,而2017年度的业务重点是重症监护,通过整合全球优秀的医疗资源,与知名医疗机构据悉战略合作,为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化服务。其次,泰康的医疗服务包括线上和线下两个方面,在线上客户可以获得网络课堂、远程会诊等系列服务,而线下客户能够进行全面体检、健康规划等服务,线上线下服务同时进行为客户提供较为全面的健康援助。最重要的是,泰康的医疗服务具有个体差异性,医疗专家将会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以及主观需求,制定个性化的系列医疗服务方案。

  而相关人员还表示,泰康医疗服务最大的优势在于能够提供全球化服务。这是因为泰康与国外医疗机构进行了战略合作,泰康集团与这些知名医疗机构基于股权而合作,换言之这些先进的医疗资源都成为泰康医疗的一部分,泰康可以自由的管理并使用这些海外医疗资源,比如可以安排客户去美日等国的医院进行体检。

  值得一提的是,泰康旗下的医疗服务未来将向线上平台靠拢,通过与客户在移动平台上进行多方面的互动,以便于更详细的了解客户具体情况并分析客户的潜在需求,希望将来能为国内更多的企业家提供健康方面的科学服务。

  本文作者为编辑亮晨;作者微信:Turchen,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