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疫苗最为安全 把控严格消除威胁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7-31 06:46:50

摘要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要接种很多疫苗,来提前预防很多疾病的威胁。而很多家长在为孩子打疫苗时,往往会选择较为昂贵...

疫苗

国内疫苗最为安全 把控严格消除威胁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要接种很多***,来提前预防很多***的威胁。而很多家长在为孩子打***时,往往会选择较为昂贵的国外***,认为国外的***安全性更有保障。而我国疾控中心负责人向媒体表示,中国***同样是安全的,在质量和技术上与国外无区别。

  以乙肝***为例,此前国内采用血源乙肝***,由于技术上的限制,的确容易出现不安全的问题。但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默克公司将先进的***技术转让过来,从而基因工程***基本得到了普及。所以,国内乙肝***的技术和质量的,跟国外相比都是没有差别的,家长无需花费更多钱去接种国外***。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其他***,我国也在积极进行研发和替换工作,比如脊髓灰质炎***有口服变为注射。而我国研发的医闹减毒活***,于2013年成功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的认证,表明我国***的安全和性能获得了国际社会的认可。当然我国对于***的研发工作还需不断深化,国产***在***功能的联合方面还有待进步,部分***只能作用于单一***的预防,无法通过一次接种同时预防多种***。

  相关人员表示,我国***不良反应发生率并不高于国际平均水平,有关部门对***的生存及使用有着严格的把控。公众应该消除对国内***的误解,积极前往医疗机构接种各类***,让易感染人群获得免疫屏障,消除一些可预防***对公众健康的威胁。

  本文作者为编辑亮晨;作者微信:Turchen,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