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首府地铁工作者获赠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7-31 14:22:23

摘要 关爱首府地铁工作者爱心捐赠暨“三送”活动举办在呼和浩特地铁什兰岱站举行。中铁六局呼和浩特工会、爱心捐...

霾星人

百名首府地铁工作者获赠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

  7月27日,关爱首府地铁工作者爱心捐赠暨“三送”活动举办在呼和浩特地铁什兰岱站举行。中铁六局呼和浩特工会、爱心捐助企业北京万生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呼和浩特地铁工作者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中铁六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武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爱心企业热心公益事业慈心善举。北京万生人和科技有限公司霾星人事业部总经理刘波先生代表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中铁六局呼和浩特工会捐赠了价值30000元的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100套,给首府地铁工作者送温暖、送健康、送清凉。

  2016年4月14日,呼钢东路站(首个开工站点)第一幅地下连续墙开始施工,标志着呼和浩特市地铁正式步入车站施工阶段。呼和浩特轨道交通的建设离不开“地铁人”的努力奋战,他们用实际行动创造着不一般的“首府速度”。炎炎夏热,这些“可敬可爱”的首府工作者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不但每天要面临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难题,而且还要“零距离”接触沙尘、粉尘等有害物质,尤其是每年的7-9月份,城市内花粉浓度升高,极易诱发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等***,给首府地铁工作者们的工作带来很大的困扰,也对广大首府地铁工作者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威胁。而本次向地铁工作者捐赠的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与传统的口罩不同,它具有体积小、透气性好、密封性强、过滤效果好等优势,尤其是对花粉、粉尘等有害颗粒物过滤效率极高,可有效较低鼻过敏发生。同时,通过温化湿化吸入空气,使鼻部处于一个舒适的呼吸环境,确保呼吸更加顺畅。

  今后,首府地铁工作者将能配戴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上岗了,这们就能更好的避免花粉、粉尘、尾气等有害物体地吸入,从而减少鼻过敏和呼吸***的发生,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

  北京万生人和科技有限公司霾星人负责人刘波先生说,“首府地铁工作者每天不畏严寒酷暑,赶超轨道建设进度,值得全社会去帮助与关爱。本着“健康为重,关爱地铁工作者”的宗旨,我们决定为中铁六局一线地铁工作者们配备霾星人,最大程度地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北京万生人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健康领域发展多年的创新型健康产品研发经营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最新研发的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在呼吸防护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谈及佩戴霾星人鼻用空气净化器工作感受,一名工作者告诉记者,我们的工作环境每天将接触到大量的粉尘,七八月份,包括我在内的一些工作者还对花粉过敏,诱发过敏性鼻炎,对我们引导工作造成一定的影响。而平时我们佩戴的口罩作用并不是很大,通过佩戴霾星人,感觉呼吸非常顺畅,不仅不影响引导工作,而且可以避免接触花粉、粉尘等有害颗粒物,减少了咽炎、鼻过敏等带来的困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