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辉健康获得2000万美元B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8-09 13:45:02

摘要 杭州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辉健康”)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

诺辉健康

诺辉健康获得2000万美元B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杭州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辉健康”)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是由启明创投、君联资本、软银中国资本、普渡科技等联合投资。

  资料显示,诺辉健康于2015年11月在杭州成立,是一家创新型生物高科技公司,一直专注于中国高发癌症居家早期筛查和检测服务。该公司经过多年技术攻关,现已开发出针对中国人肠癌特点的筛查产品——常卫清™。

  常卫清™是一种无创、无痛、非侵入、并且居家操作的基因检测技术,通过分析粪便中的遗传物质(粪便DNA),可以检测出直径1厘米以上进展期腺瘤和肠癌病灶,及时发现早期肠癌基因突变,从而比医院确诊早5年发现肠癌。

  据了解,诺辉健康在2016年10月获得了由君联资本、软银中国、普渡科技和天毅莱美等投资机构的A轮融资。而本次融资公司将计划进一步拓展针对中国高发癌症的居家早期筛查产品线,尤其是消化道癌症。并且公司会积极布局中国人群大数据收集和人工智能,开发下一代更加精准和便捷的癌症早筛技术。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