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Joy获得300万美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8-17 10:06:57

摘要 HealthJoy公司宣布完成300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是由芝加哥风险投资公司领投,社会资本,Sidekick基金和GoHealt...

HealthJoy

HealthJoy获得300万美元A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 HealthJoy公司宣布完成300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是由芝加哥风险投资公司领投,社会资本,Sidekick基金和GoHealth等跟投。据悉,本次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扩张销售、服务和工程团队,深化与战略合作伙伴的整合,进一步发展人工智能平台的功能”。

  HealthJoy是在2014年成立的,是一家员工医疗保健服务商,通过福利顾问、第三方管理人员和健康计划向全国的HR团队分配平台,帮助他们解决医疗福利中的成本问题和简化服务流程。

  据了解,HealthJoy通过由JOY提供的移动应用程序吸引员工,JOY是一个虚拟助理,可以使每一个医疗保健决策都是积极主动的指导性对话。无论是虚拟医生还是当地专家; 研究程序,降低***成本或谈判医疗费用,雇员只要在需要帮助的情况下与JOY聊天。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