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围绕胎盘衍生细胞和生物材料医疗创新Celularity公司获得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8-24 17:55:07

摘要 美国一家名为Celularity公司宣布完成了A轮融资,此次融资是由SorrentoTherapeutics,UnitedTherapeuticsCorpora...

Celularity

美国围绕胎盘衍生细胞和生物材料医疗创新Celularity公司获得A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美国一家名为Celularity公司宣布完成了A轮融资,此次融资是由Sorrento Therapeutics,United Therapeutics Corporation,和Human Longevity等公司联合投资。具体金额未公布。

  据悉,Celularity将创新资产和研究结合在***治疗,功能再生和生物资源方面,开发治疗严重威胁生命的***的主要治疗产品和服务,该公司正在利用来自产后胎盘的独特***和生物材料,提供放大身体抵抗***,愈合和再生自身能力的疗法。

  据了解,Celularity科学家首先认识到人类胎盘是一种未开发创新的资源,它是免疫肿瘤学,血液学和再生医学中Celularity创新的基础。从胎盘中独特的茎,祖***和免疫***的开创性发现是该公司主导知识产权立场的基础。凭借专有的平台技术和操作专长来利用这一卓越器官的力量,我们开发出了广泛适应症的深层治疗流程。

  产后胎盘***群,是由该公司的Robert Hariri博士发现和他的科学家团队现在正在临床开发各种衰弱的人类***,包括大量人群,如克罗恩病,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糖尿病足溃疡,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和多发性骨髓瘤。几年来,临床医生用Celularity的人胎盘干***(HPDSC),胎盘衍生的贴壁***(PDAC)和脐带血CD34衍生的天然杀伤***(PNK-007)对具有危及生命的血液病患者进行了治疗。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