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和优生优育基因测序服务公司优迅医学获得1.7亿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8-26 14:32:58

摘要 北京优迅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迅医学)近日宣布完成1.7亿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高特佳投资、险峰旗云...

优迅医学

肿瘤和优生优育基因测序服务公司优迅医学获得1.7亿元A轮融资

  康谈网讯,北京优迅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迅医学)近日宣布完成1.7亿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高特佳投资 、险峰旗云、 中信国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投资。

  优迅医学在2015年5月成立,是一家肿瘤和优生优育基因测序服务的公司。专注于以基因组测序为核心的分子遗传检测和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型公司,为临床***的早期预防、诊断和治疗提供高效、安全、准确的全面解决方案。

  据悉,优迅医学汇集了国内顶尖的基因组学、临床医学等领域专家,拥有丰富实践经验和成熟运作模式与雄厚市场渠道的专业精英团队,具备世界一流的基因测序硬件设备与相应生物信息分析能力。并且建有近3000平米的临床分子检验及基因测序实验室,搭建了全球领先的Nextseq CN500和HiSeq 4000高通量测序及生物信息分析平台,其基因科技研发与产品孵化能力在国内也是位于前列的。

  优迅医学自主研发的ESRiT 技术,通过先进的核酸提取和文库制备、高深度二代测序及精准信息分析方案,使用多标签的错误抑制策略,在测序前随机给每一个分子加上独特设计的接头,一方面大大降低了数据的冗余,将数据利用率提高到95%以上;另一方面可矫正实验流程中可能引入的随机错误(由1%降至1/106),保证分析结果的灵敏度与特异性。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