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医疗宣传多夸大事实 需明确告知患者医疗风险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8-27 20:28:59

摘要 近年来,海外医疗逐渐走入公众视野并火了起来,国内民众因此有了接触优质医疗资源的机会,疑难杂症患者有了更大的...

海外医疗

海外医疗宣传多夸大事实 需明确告知患者医疗风险

  近年来,海外医疗逐渐走入公众视野并火了起来,国内民众因此有了接触优质医疗资源的机会,疑难杂症患者有了更大的机会保住生命健康,这一全新的医疗模式获得了中高产家庭的青睐。

  据悉,当前进行海外医疗的***多为癌症和骨科,实际上都可以算作慢性***的范畴,往往需要较长时间的治疗和护理,不可能通过短期的海外***痊愈。但市场上相当一部分海外医疗中介机构,为了商业利益在宣传过程中夸大事实,通过广告宣传诱导消费者选择海外医疗。

  实际上,即使英美等发达国家医疗水平再发达,也根本不可能做到包治百病,而由于病症治疗与多方面因素有关,***效果是无法提前保证的。另外,由于***效果的不确定以及国外复杂陌生的环境,海外医疗可能会面临来自经济、安全等多方面的风险。

  业内人士表示,海外医疗作为刚刚崛起的医疗模式,可以说现阶段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运营模式及行业标准等正处于不断完善的过程。相关企业若想实现长远发展,当前就应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在开展业务时做到诚实守信。

  具体而言,海外医疗相关机构需要做到以下几点:需根据患者实际情况推荐适合的***方式,同时明确告知患者海外医疗可能出现的风险,让患者在了解全部信息下自愿做出判断,从而让患者能够获得优质的海外医疗服务。

  本文作者为编辑亮晨;作者微信:Turchen,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