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科医疗获元禾原点A轮2000万融资

快讯

康谈网 投资界 2017-10-19 20:15:41

摘要 10月18日消息,近日,鼎科医疗技术(苏州)有限公司(DKMedTech)宣布已获得2000万元的A轮融资,由元禾原点独家投资。...

鼎科医疗获元禾原点A轮2000万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近日,鼎科医疗技术(苏州)有限公司(DK MedTech)宣布已获得2000万元的A轮融资,由元禾原点独家投资。

  鼎科医疗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专门从事血管介入医疗治疗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公司。

  鼎科医疗创始人翁玉麟和团队团队具备多年海外研发经验,将借助国内的创业环境和资本力量,共同打造国内心血管高值耗材的精品公司。本轮融资之后,他们希望在元禾原点的助力下,加速产品的临床试验,产品注册进程和后续产品的研发进度, 把公司带到新的发展阶段。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