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介入第一品牌” 唯迈医疗获投近亿元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17-10-22 11:01:09

摘要 唯迈医疗于今年8月获得由华盖资本领投、约印投资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

致力“介入第一品牌” 唯迈医疗获投近亿元

  唯迈医疗于今年8月获得由华盖资本领投、约印投资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

  北京唯迈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唯一专注于介入(DSA)影像设备的提供商。公司拥有介入(DSA)影像设备产品线,具体包括血管造影机DSA、介入中C、高端骨科小C、光子探测DSA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作,致力于“打造介入第一品牌”。

  据了解,唯迈医疗自成立至今已积累了一批核心技术专利,其中已获授权专利技术5项,另处于受理或实审阶段专利技术10项,涉及数字减影图像等产品核心技术领域。

  同时,唯迈医疗介入医生集团,引入“大服务概念”,参与运营顾问、医生培训为相关科室进行学科建设。

  唯迈医疗CEO杨贺认为,随着国家基础产业能力的快速提升,以及国家顶层政策的支持,高端医疗设备国产化必将是大势所趋。

  针对本轮融资,华盖医疗基金的投资总监孟楠表示:“目前在高端医用大设备中,介入DSA是少有的集诊断与治疗于一体的,且整个国产DSA市场尚未充分竞争,市场上仍以国外品牌为主,存在国产替代的市场红利。唯迈医疗是DSA领域内产品线较全,覆盖度较广的一个企业,研发团队均从事高端介入影像设备多年,来自各大知名企业,并且还成功投资了一家欧洲同类企业,完成了海外布局。”

  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华盖资本成功投资布局了包括CT、MRI、DSA、超声等在内的新锐企业,试图打造一个全影像平台,预期形成合力与更多“化学反应”。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