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诊疗网站DoctorInsta计划融资400万美元

快讯

康谈网 竺道 2017-10-22 11:03:02

摘要 主打视频诊疗的印度网络医疗平台DoctorInsta正计划募集一笔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拟用于其在全印度范围内业务...

视频诊疗

视频诊疗网站DoctorInsta计划融资400万美元

  主打视频***的印度网络医疗平台Doctor Insta正计划募集一笔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拟用于其在全印度范围内业务扩张。

  Amit Munjal是Doctor Insta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接受印媒《经济时报》采访时他确认了本次融资事宜,并且表示他们期待新一轮融资为他们提供支持,刺激更大的业务增长,同时他们也计划扩大团队规模和服务产品组合。

  此外,该公司已经获得了BIORx Ventures Advisors的支持,后者是一家专门在制药和医疗保健领域提供咨询和资金服务的专业公司。

  现阶段,该公司主要通过B2B,B2B2C,以及B2G(企业和政府)渠道在全印度范围内提供服务。今年,该公司已经和美国运通,SRF,Channel Play,Videocon,Muthoot等大企业客户达成了服务协议,为旗下超过30万员工及其家属提供医疗服务。

  Doctor Insta公司成立于2015年,允许各个年龄阶段、各个地区的人口、以及各个社会阶层的患者通过移动或网络视频渠道获得专业医生的帮助。该公司声称,目前其移动应用下载量已经突破50万,用户量超过100万。

  去年十二月,该公司曾完成了一笔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西雅图数字医疗风投公司RoundGlass Partners,以及专注于美国和印度市场的洛杉矶风投Brahmax Ventures。

  事实上,Doctor Insta公司希望能够弥合医生和患者之间的差距,为他们提供一个共同的平台,让双方可以更好地沟通、讨论患者的具体问题。在Doctor Insta平台的帮助下,医生可以对患者进行远程针对,并且能够在短短15-20分钟之内为患者提供治疗建议。

  同时,该平台还和线上药店和诊所捆绑在了一起,为患者提供医疗保健需求解决方案。目前,整套服务都可以通过Doctor Insta的门户网站及其安卓应用程序访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