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保健品合作第一枪:自然之宝定10亿目标

产业

康谈网 亿邦动力 2017-10-26 15:20:48

摘要 日前,自然之宝与阿里健康、天猫国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自然之宝

双11保健品合作第一枪:自然之宝定10亿目标

  日前,自然之宝与阿里健康、天猫国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协定阿里健康会通过供应链快速合作、平台营销、全链路销售支持、营销推广和流量支持等各种方式,赋能自然之宝促进产品快速流通。

  同时天猫国际启动全球溯源计划,利用区块链技术以及大数据跟踪进口商品全链路,通过制定标准,全程监测等手段,确保国内消费者买到纯正的国外产品。

  自然之宝官方表示,将联合阿里健康冲击2020年线上10亿销售额。

  2015年双11,自然之宝在天猫国际中交易额当天下午就超过千万元,增长超过200%。

  2016年,自然之宝正式被汤臣倍健“收编”,自然之宝母公司NBTY宣布与国内保健品企业汤臣倍健成立合资公司健之宝营养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之宝”),以此,汤臣倍健获得了自然之宝((NATURE’S BOUNTY)和美瑞克斯(MET-Rx)两大品牌的永久经营权。

  今年6月3日当天,通过天猫聚划算以及线下的同步活动,自然之宝海外旗舰店单日销售额达到282万,冲到了生意参谋保健食品类目第一。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当天共有超过17万人访问自然之宝海外旗舰店,近8000人贡献了超过282万的支付金额。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